Tuesday, March 16, 2010

我与我的烦恼

erm...
今天感觉好混乱....
在UTAR时...
打了一通电话给堂姐.......
因为我突然觉得ADVERTISING这科..
心又有移动了~
她告诉了我很多~
整知道她跟我说BROADCAST不错..
没力><
之后约了婷姗~
她说读了K TARC转去UTAR浪费时间哦..
直接去金保读啊..
听了后,直接没心情.....
不知道为什么..
心情很矛盾....

回到家就跟爸妈讨论..
之后他们叫我去考设计学院的TEST..
可是不一定要去那里读..
只是试下而已~
听到能读摄影....
突然兴奋了起来`
可是兴奋之余...
还要被爸爸念咯..
说了一大堆听过的训话!
但我还是很专心听.........
可是我爸有点不控制哦..
说到我以后结婚,嫁人的事哦~
爸,这些事...迟点咯!
你连拍拖都不给,还说什么结婚...
控制下咯~

之后跟MESSI聊电话咯..
说起以前的事~
他让我感觉他好不安><
BUT.....
只是想告诉他...
相信我咯~
一定做得到我们的承诺的!!

之后吃饱饭,跟妈妈聊...
她跟我说,就算要花多一年,或是钱.
我都不希望你那么快过去金保读书咯..
你爸那里舍得他的宝贝女儿去那么久...
而且我们最担心就是你...
因为你给我们感觉你还不能独立咯....
在家的事都没有本事顾好...
还要去适应另一个地方的生活哦...

都点暗爽....是因为他们跟我的想法一样...
先别去金保...
不爽是因为在他们眼中还是放不下我这个大背包><
对不起!!
你的女儿是比人家蠢了一点,懒了一点
我会检讨的啦><

所以呢................
我还是会留在K.L一段日子咯><
不用担心我....
OK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