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总是我的错

可怜的你
我又找你诉苦啦
还以为能不在找你诉苦了
但是天告诉我
那是不可能的事
我又做错事了
我做错了什么呢
你在忙考试
但我却在胡闹
是我的错
你打电话给我
发现你在玩电脑
我发你脾气
是我错了
看见你在网上跟女生聊天
我吃醋了
又发你脾气
是我错了
你跟我的好朋友聊天
我插不进话题
我沉默了
是我的错
我不知道哪个女生身材最棒
你知道
我无话可说
因为我没兴趣
是我的错
知道你没心情
想逗逗你开心
你不给我反应
我又发脾气了
是我的错
太久没见你
只想要你疼回我
但却弄气你了
是我的错
看见你没心情的样子
心想为什么就不能好好的陪我那三天
我不应该那样想
可能你真的有重要的事要想
是我的错
不告诉我你的秘密
我又生气了
是我的错
每天胡思乱想
你说我不正经
是我的错
做你的女朋友是我的错吗?
可能我真的错了

2 comments:

~★*♀音乐使者阿陆♂*★~ said...

【迁就】是礼让的的美丽~
【迁就】是爱情的良药^—^
【体谅】是爱情的维持品~~
加油吧陈彦翎!
ok?

ling said...

希望我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