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最近的我??

从6月5日到现在的BLOG...哈哈
真的有点不好意思呢^^
大家习惯就好了啦....
这两个月..超超超超难过的你知道吗...
尤其是6月的日子...
不管是爱情,友情,学业,亲情都有问题...
你们说是不是大问题><
爱情?
现在已经没有了...
到现在为止都还不能放得下....
也哭了很久...
不知道怎样办....
顺其自然..把书读好吧~
可能他现在也不想理我这个人==
haiz...我知道是我错啦...
人真的是犯贱的...
自己拿来衰咯....
而固执的他...死都要我明白自己的错..
可是我想来想去都想不到他要的答案...
我蠢啦..有什么办法..><
让我一下都不行!!
不想在说了啦...真的是//
伤心死><
友情?
嗯....是没有问题啦..
大家都很疼我啊...
就班上出了一些问题咯..
都是为了校刊的事啦//
也是自己犯贱咯....
做么要对那种人那么好呢?
最后被人欺负的是自己..
我蠢咯..好不好==
又骂自己蠢了...
呵呵呵....
学业?
有一种不明的压力吧..
可能真的要考试了><都在逼自己加油...
就是因为这样....
搞到自己现在不成人型==
其实我现在在写这作文的..
可是真的是什么都想不进去了啦><
就只好写BLOG噜...
最近都很疲倦叻.....
头脑一大堆的问题..
好像解决不到似的....
怎样说呢...?
就是那种不明的压力咯....
随时都会想起他....
可是我已经尽量把自己的时间塞满满的....
可是我真的很累很累叻...
一天到晚..都在睡的感觉..
可是还是觉得很累==
我能做什么??
应该做什么?
睡觉?
努力的逼自己读书?
什么也不做?
我也不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