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过的还好吗??


我又上来找BLOG陪咯^^

嗯....

这个星期...我都过的好好...

没有想以前那样...

每天都在乱想><

^^替我开心叻~~

呵呵呵...

可是.............. 还是有想他的时候咯...

我已经有....emm... 1o天没有他噜!!^^

拍手拍手!! 厉害叻><

我会继续努力的.....

不能在找他...!!

其实...心里有一个问题想问他的.....

就是....他有想念我吗?他还喜欢我吗?

haiz... 不要打我啦...心底话嘛... 真的真的很想知道叻><


星期一没有上课!!

所以就跟妈妈去逛街... 哈哈哈//

我买了手表噜... 超喜欢的!!

可是有很多人觉得很不值....

==我知道它是没有什么特别啦..

可是....正版跟反版的...真的是会有差别的!!

真的....><

然后...看到一些很喜欢的衣服..

超美的..

可是..没有把它带回家..

因为...蛮贵的..

而且...我又没有什么机会穿出去啦...

又不是常出街... 对不对?

就没有买了噜....


星期二?

忙照片的事吧....

就...忙噜...

发觉自己最近身体越来越差的感觉...><

每天都爱睡觉....

一天睡到晚...

又没有心情读书...

搞的我..不知怎么办...

够力到....>< 真的....有问题了!!

我就快要考试了噜...

却没有想准备的心情....

已经来不急了啦...

加油啦!! 陈彦翎!!


星期四那天为了照片的事..

跟俊有点小吵架==

其实hor..我不知道做么要吵..

我觉得他最近另我觉得很不顺眼叻...

他的个性...很想骂一下他...

有时候..真的很自以为中心的感觉...

他说的,做的,都好像是对完... 自己没有缺点的人==

你自己看了不要伤心wor..

我诉苦而已啦.. 哈哈哈哈!!

其实我跟他差不多而已..><

然后那天..真的是没有必要啊...

又不是他一个人交不到钱....

第一天是没有可能收完全部的钱...

这个你应该懂啊...

而且老师才给三天时间....

那里可能.... 你自己也有当过班长..

你应该懂向班上的人收钱是最可怜的事...

所以你没有必要去为难人家咯...

希望你明白我跟你吵的原因><
对不起!!
今天已经星期五了..
一个星期又过了..
八月又来临了....
不知道会是怎样的月份...
还是期待奇迹出现...
等你.......!!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收錢真的是很難~
你的心情我能理解!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