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真的觉得累了


我又上来过时间咯..呵呵...好像有点难听hor...这几天...不知道要怎样形容好...很想努力的读书...可是每当要开始努力时,就会有想放弃的念头...(不如去睡觉吧)ermm....可能又是他的关系吧...
前几天我有想到很多东西要写的..不知道为什么写的时候就写不出了><傻了吧....最近学校搞很多seminar可是都没有我的分~可恶.....我发觉我自己SEJ有点进步了叻..^^哈哈哈!!开心.....都比以前的成绩好多了><
现在已经8月了噜...考试也要来了...华语...20号就要送死了....突然很想念华语老师...你几时回来救救我啊???最近补习我都认真了很多哦....不知道是不是鬼上身..哈哈哈...choi!!真的很希望自己能好好的专心读书.....
form5已经不用去练习了...虽然说是不用练习...可是我还是找了一些事来打发时间...随便也可以温习一下下..那就是
叫可爱+好人的BT先生教我数学啦^^哈哈哈...(不想赞他的感觉)==哈哈哈..除了他当然还有我的死党俊先生咯...哎......其实明明被他们两个整我整的团团转@@当我是小孩子看><你们很大咩!!讨厌鬼......过后我们除了上数学,当然有去放松放松啦^^我们去看戏啊...哈哈哈...很久没有做一些那么疯狂的事...发觉自己变坏了tim....妈咪还说我节目丰富...每天放假就乱乱走...(那里有啦...是人都要放松休息的啦)是不是先??我知道你们一定会挺我的...wakakaka^^有在自恋了...
这几天我知道了一些关于他的事哦...觉得很难过...其实不是什么大件事...不能说他错...可是我就是很不喜欢很不开心嘛><他去找女生聊天哦...==那个女生还要是....美过我啦,可爱过我啦,瘦过我啦,小只过我啦...总之条件就是很好...每个男生都会有冲动想得到她的女生...所以....身为一个女生的我..怎么可能可以把她不当一回事呢???对啦...我是羡慕是在....可是除了这些..我还能做什么嘛...我也不能管那么多啊.......那个女生....我也认识...还是同班的呢....就想跳楼算了.....怎么他可以这样叻??他到底有没有在想我在干嘛???算了....没有力....
刚才BT载我回家...问了一个问题...如果他找回你,你会怎样??我真的不会回答...可是我很快的答他说...我不会睬他><很假hor??之后BT又问真的吗??(怀疑的语气)我却答了不知道..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可是他没有可能在找回我..这是事实!!没有可能发生的奇迹...突然觉得真的累了
....我真的真的觉得很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