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日子..

哎呀...怎么不能把照片放在下面的叻==算了..不理"你"啦!!呵呵^^


我这个星期啊?过得很好啦^^都蛮充实的呢....尤其是今天~陪TS小姐去逛街==首先就去金河买阿弟的礼物..之后就去找手机美容档><呵呵呵....之前已经有去找过的...可是那个是TB来得及哦..然后我又不是很喜欢..所以就....没有弄到..今天我真的很想弄了它..因为它很丑了啦!!是时候帮它"换身"..找了很久..绕了很多圈圈..还特地走去TIME SQUARE找.



就是这个死样啦....怎样?给点意见叻...可是弄的人不是TB啦..是女的..哈哈..==两个都是女的啊...没有啦...女的正常的像女的!!嗯...你们明白的啦..她手工不错啦..蛮美的..真的很可惜没有白色的咯><然后整个过程我都在看她弄><哈哈哈..然后弄这的时候既然听到有人唱歌...TS就问是谁..然后我们两个就做了一个很小朋友的动作跑去看是谁在唱歌...哈哈..最"鱼"的就是...我问..是不是ASTRO新秀刘界辉?然后TS就说是咩..那里是哦...然后我们犹豫了很久..过后我们前面就是两个记者...她们转过来..看了一看..就转回过去..然后TS就跟我说...大大个字张敬轩你看不到啊?然后我还很NOOB的说...对咯对咯..做么我看不到的...哈哈哈..真的是顶我自己不顺...><过后我们看多几眼就走人了..其实他真人真的还不错下..歌声真的很好听..之前他来大马演唱会..其实我很想去的..可是...我妈应该不会让我去....哎...可惜....做么刘界辉那么像他的==哈哈哈....傻了~~
之后搞定了后我们就去选阿弟礼物咯...很快的就搞定了....是不是想到我应该是回家了叻?错...我们的NEXT STATION是去ONE UTAMA.....哈哈哈哈..有没有吓到??==(没有吧)然后我们首先就去了MC吃我的OREA MCFULRRY...哈哈..过后坐了一下..就开始找放阿弟礼物的盒子..就选了一下下..哇!!告诉你们..我们去那个包礼物的店..那个老板娘真的很厉害一下咯..一两下就帮我们想好包好..而且还包的很漂亮!!真的够厉害^^之后包完了...我们就开始去找...主角的礼物..主角是谁?那不就是TS小姐咯...8月的寿星女==所以我就破产..哈哈哈...然后就陪她就看咯..她要买包包..不要误会..不是平时女生拿的那种...是...人家去旅行的那种...所以就看了好几间..看来看去..选来选去...(麻烦)最后还是买了我们看的第一间..NIKE...(她的最爱)过后就买下了它...那个包包真的不错一下..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另一个白色的包包...本来是打算买那个的...可是就是怕肮脏...她说怕她的学生踩到WOR...麻烦的处女座==哈哈哈!!过后...我们就直接去阿弟家送她礼物><可是她给我们的反应..既然......很BLUR的感觉..你真的被吓到吗??希望她真的喜欢吧><

想到生日..这个月真的很多人生日叻><祝八月份的朋友们生日快乐^^
9月呢??我的生日咯....可是hor......percubaan叻...还是算了啦...没希望了...><好好的考试吧..傻婆><
加油加油!!
最近我都一直听到妈妈说她没有钱...而且最近经济又不好..店又没生意..爸爸又不理...听到都觉得有点心疼><可是我能做什么呢?我又没有钱==而且..我想到..明年我还想去college..可是以妈咪的情况...他们真的有能力供我读书吗?而且...我这样烂的成绩..真的可以拿到奖学金咩...我不认为咯...真的蛮担心的..突然觉得时间过的很快很快..很怕以后的日子...那是会怎样的呢??TS说..你可以去打工赚一些钱的嘛....我也知道啊...就只有这个办法吧....







HOPE ALL THIS THING WILL BE ALRIGH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