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我的假期==

很酷的...8月21日..
已经过了啦...
说回去那天...还蛮惊讶的...
做了那么多年的JUNIOR.....
今天总算不需要负债什么...
就只要带人去现场....
呵呵呵><
而且这次的party...
搞的蛮隆重的..
SHEEP就问我...
为什么今天搞的那么隆重...
我第一个就是想到慧玲...
因为是慧玲的最后一年啊...
我们都大笑了^^
真的还蛮感动特别...
我看到你们的努力了><
谢谢你们为我们所做的一切...
加油啦!!
永远支持你们哦!!

8月22号
跟平时的星期六一样..
约了两位先生出去学数学==
还是在KFC那里上课呢...
哈哈..
破残..都来不及.....
之后文俊很吵的说....
喂....要去那里...我很闷啦...
不要在家..我不想那么早回家....
要考试了..就要出去玩一下..放松一下..
吵了我们很久....才决定...好吧...去..唱K咯...
在车上..那个臭汶得就提议叫多一个朋友(怕鬼)
过后想了很久...最后就叫SHEEP出来了..
==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
去这的路上...我就开始咳嗽..
haiz...过后在里面就唱啊唱..
玩啊玩..笑啊笑酱噜//
经过这一连串的动作...
回家后的我..
开始有点点飘了.....

8月23日
早早就被吗咪吵醒...
要去做工了...
过后工作的过程....
还是有飘飘的感觉><
就飘这工作...
SHEEP跟阿弟来了...
之后还是被她们拉去书展....
啊!!要量体温呢><
还很担心自己过不去..
哈哈!!我平安的过去啦^
之后走来走去...
绕来绕去...
越来越飘....
哈哈哈...我看中了几本书的...
可是..没钱啊><
算了......8月的我..就是那么穷....
之后还要去吃炮兵....
吃了很多...因为要吃上RM30的冰..
吃到人都要变疆了..
回到家..简直就是==
昏到....
饭也没吃..就躺在床上了...

8月24号...
我终于病了..
HINI....
医生说...发热气..多喝水就没有事了...
睡了一整天...
病了两天..终于好点...所以就有去补习咯..
带这口罩...搂这冷衣...
老师还笑我说....哈哈哈..你的样子很好笑..
好像那些强奸犯==
完全没有力...

8月27日..
昨天有KELAS TAMBAHAN...
所以就得回学校...
上到一半才想起!!
糟糕!!今天有英语课呢!
赶快CALL爱莹...
SETTLE...2点开始补习...
12:30放学就跟嘉惠回阿SAM..家..
哈哈..她好像嫁进去一样...
扎到...
之后就去RAMAAS...makan makan
HAHAH
然后就开始补习.......
sir..today i hv to back early ...
why??
cos i am nt free later...
then ok lol...we finish this faster then we back faster...
过后...就这样....
还没有到家...
sheep....CALLING MEE...
你到了..?
对..我到了..
SHIT.....
我妈说...
你冲好凉才给我出去啊!!

SUNWAY....
四个傻婆去吃日本餐....
PASTA.....忘了....
我点的那碟饭....
超级难吃...
对..就只能这样形容....因为真的很难吃....
就这样在那餐馆里聊了很多废话....
我们简直就快要笑到滚地板了..
哈哈哈!!
之后我们们逛逛街就回家咯..><

最近从妈妈的耳边听了哥哥工作的事...
蛮可怜的呢~
虽然我很讨厌他..
可是他还是我哥嘛.....
希望他工作顺利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