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我的percubaan

很明显..
我正在考试...
这个星期已经考了三科...
最惊讶的...
这次的考试,我既然是用TIPS来考试....
不知道那是对还是错?
你们觉得呢??
可能你们觉得...
TIPS..每次考试都会有的啦...
可是..着些TIPS....是完完全全100%准确的....
应该继续靠TIPS来考试吗??
我真的不知道@@
说到考试..
就想起我的数学....
真的很开心..
我的PAPER1对30题....
偷偷告诉你们啦...
我真的第一次...拿那么高的分数....
一知道成绩...
跟本就是吓呆了.....
可是过后的PAPER2...
真的让我失望了...
我好像真的有点辜负了BT先生><
对不起!!!
哎....希望那个分数不会太难看....
虽然你说...不介意...
可是我就是很介意....
真的不好意思....答应你..SPM一定会考好来的!!!
其实我很怀疑...
自己真的有尽力了吗???
我不知道...
在考场的我.....
真的比平时认真多了..
这次的每一个考试..
我都没有睡觉...
而是珍取时间检查答案..
哈哈哈..
你们应该想象到平时考试的我是怎样了吧...
呵呵呵呵

下个星期的考试...
越来越没有信心了...
怎么办呢??
不知道.........
我可以带四方帽吗??
不知道.........
我开始慌了......

我终于相信坏人是有报应的!!
之前我常说起的"他"...
现在可真丢脸...
虽然不算是什么..
可是我就是觉得他很"待死"!!
怎么说呢?
跟他暂停联络过后...
就听见他很多事情....
最后....报应来的!!
听到他的好事过后....
突然觉得自己当初骗他是应该的...
不然...我就真的是个大"白痴"
可能是天安排的吧...
让我看清楚这个人....
虽然我现在对他一点感觉也没有....
可是老是还是会想起跟他的事...
那是代表了什么??
我真的搞不懂.........
我应该要怎样??
我真的不知道.....

WOW~
大家...9月了耶...
知道我几时生日吗??
我知道你们懂的..
不好假假啊!!^^
哈哈哈....
生日........应该值得高兴的...
可是我....
一点都不期待.......
生日?可以吃的吗???

什么都不想了...
好好读书吧...
陈彦翎!!
GOOD LUCK....
(对自己说)

2 comments:

☆°蛋挞°★ said...

其实我也不懂该不该继续。。==
因为如果继续的话我的SPM就会完蛋了..==
不过想下。。为了四方帽,只好..><

最多考完了比之前更加努力。。
更加努力补习。。
更加努力上seminar..
更加努力温习功课..

啊!!会死掉啊..==
算了,剩下不到72天。。
miao miao 小姐,一起努力咯^^

TRIAL 加油!SPM 加油!

ling said...

haha..
干嘛叫我miao miao小姐啦><
嗯嗯!!
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