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生日礼物登场咯^^



我的生日蛋糕^^要谢谢嘉恩,嘉惠,燕琪,爱莹还有文俊^^虽然被我发现蛋糕了><但是还是要谢谢啊><没有心看到的!!可是我知道你们的心意><谢谢!!!

这个是我收过最特别的礼物..来自阿弟涵韵的!!谢谢你的生日卡!!特别..高兴^^谢谢啊!!!!

这个是我的最爱!!哈哈...来自婷姗跟阿弟送的><谢谢你们啦^^哈哈.....对我那么好..要我怎样找男朋友哦...@@爱死你们^^


这是我一直很想要的礼物...可是你却买了给我...感动..既然明白我的心...哈哈哈^^谢谢MANDY><
我最可爱的副组长^

这个礼物从我搬家后就想买给自己的东西..可是却找不到喜欢的><今天早上12:15a.m有一个傻佬特地送来我家..哈哈哈!!谢谢你啦>
这两个可爱的东西...哈哈..是爱莹还有文俊送的^^很可爱哦><呈我在看衣服去找的礼物..哈哈..辛苦你们啦^^muackx muackx...

这个是我乾妈送我的^^最近看了很多间鞋店都找不到自己喜欢的..可是今天却被我发现它...好看吗??哈哈...特别叻^^喜欢哦!!!







1 comment:

sheep said...

不用找男朋友啦, 反正都嫁不出..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