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不肯定的秘密><

终于..我梦寐以求的假期已经到来了耶^^
虽然说假期来了..
可是我的考试==却还没有完毕的!!
开学的第一天...就要考seni paper2....
其实也是好事啦....
可以给我们好好的准备一下咯><
考试考的怎样??
不敢回答.....一点把握也没有.....




其实最近自己都在怀疑自己....真的_他吗??yer.....不好吧~可是我真的已经忘记那个衰人了吗??我不懂啦><烦耶!!是因为他对我好所以才会有这种感觉??还是...其实并不是那种感觉...
那种感觉跟以前的喜欢不同的...做么会这样的??还是可能....我只是把他当成很好很好的朋友....
还是....我平时对每一个人都是这样的...没有什么特别啊...@@
真的搞不懂....
想在对他好一点的时候...就被他拒绝...可能他会觉得不好意思==可是我不想理他的时候...他就会来惹我==矛盾
有时侯真的很奇怪.....只要我心想(你可以找我吗??我很无聊耶..你在忙吗?)一封信息就会出现了....
可是我从来没有告诉他...他有酱的奇能...因为我不敢...我怕...说了...有很多事就会开始变化...
也可能因为说了....我会突然间伤害他...我很了解我自己...每次没有分析好就很冲动的做一件事...过后就会搞杂了...自己就会在埋怨自己做错决定....这次不能这样了....他是一个好人...我不能这样...(总是这样提醒自己)

不尝试接受是

-可能因为以前在他身边的朋友留了一个不好的印象(我很介意)

-可能是他朋友的那一句话

-可能是恩说的一样

-可能根本就没有可能发生

-可能只是上天给我的一个考验

哎..其实想清楚在做决定....也不迟啊..对不对??而且....我也希望能找一个真正了解自己,适合自己,疼爱自己的另一半....
反正我也不及着要找另一半...我可很享受单身的生活哦^^
这个秘密..只有跟文俊说过呢...可是他没有给我一个很好的意见...他只是了解....害我那么苦恼....
可是我的ABANG伟圆就说...你已经喜欢上他啦!!我的反应只能是...确定吗??别开玩笑了><
人生嘛...怎么那么多问题....
可是在另一个角度来说...没有问题的人生..就不精彩了啦!
hmmm.....现在惟有考好我的...spm在算.....

HARI RAYA哦...假期一个星期...可是我却要工作一个星期...什么工??就是在clinic做柜台小姐==
怎么会有这分工作?哈哈..是不是觉得很可笑呢??因为我爸的咖啡店附近有一间疹所...然后那个医生是熟客...因为他的nurse要放假...所以就叫我去顶位==
其实蛮不错的工作...你知道吗?他说...那里有一架电脑给你上网,你可以带书去读.....那么好的工作我还以为没有工钱...最多请我吃KFC而已...整知道听妈咪说一个小时RM5叻...好赚到...所以呢..下个星期都会工作咯><放心!!我应该不会是负债拿药的!!哈哈哈哈><
好啦...不写了!!这个不肯定的秘密...不知道结局是什么耶....结局出炉后..在告诉大家吧..可能要等很久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