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向成功的一半前进!!

我又回来啦...
虽然有点久了啦...不好意啦><
我考完trial了咯@@
我拿到5个credit了!!
我最担心的事已经度过了^^
我可以带四方帽了啦><
超超超开心的呢!!
可能是....因为有一个交代给爸妈吧....
每次都说去补习...
可是之前却没有好的表现让他们觉得安慰...
每次麻烦他们载上载下...
有点内疚哦><
可是他们又不让我早点考车...
如果行的话...就不用麻烦他们了@@
现在能带他们去拍我的毕业照....
真的超安慰的!!
陈彦翎...幸好你没有让他们失望><
跟爸妈说了这个消息后...我看的出他们很高兴...
尤其是爸爸....
他说如果遇到工作的话...
他会休息不做....去参加我的小小毕业典礼...
听到他酱说....真的很感动><
那刻我才发觉到....
我自己没有令他们失望呢@@
所以接下来的SPM...要更加的加油了!!
虽然这次的成绩不是考的非常好....
不像文俊那样..7A.....
我才2A...><
可是我会尽力的!!

最近都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啦.....
心情...马马虎虎咯...
得罪我..就生气咯...
可是我这个人...天生就爱玩...
玩多一下就没有事了..
KEKE

我的秘密...既然被那个人发现了...
扎到...
吓到...
KEK到...
可是幸好他明白我要怎样...
虽然对他不公平...><
可是如果我答应他什么..
会对他更不公平@@
顺其自然咯.......

没有东西想写了耶....
在此祝身边的朋友们...中秋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