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心.突然酸了起来@@

刚才我去逛了我哥的部落格...
越看就越心酸@@
很想哭的感觉...
开始发觉原来我哥是那样想的....
哥最近都在外洲工作~
一个星期才回家那么一天...
还以为他对我们没有什么意见...
看到他的部落格..
心真的酸了...
他在心疼我妹想念自己的思念...
他知道妹很想他..
他知道妹在家很无聊..
他知道妹没有人陪她说话@@
我呢??
感觉我这个做姐姐的...
都好像没有发现...
很惭愧><
可能是之前在忙考试..
忽略了她吧!
可是我能怎样陪她呢??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做....
我跟妹都有说话啊~
只是有时候她已经回家..
而我还没有回家的那段时间吧!!
我真的不知道...我应该要怎样~
我很没有用吧??
妹还是比较喜欢哥哥...
而哥哥还是比较疼我妹...
而我却好像陌生人似的@@
什么原因呢??
是因为我以前的任性跟自私吗??
我不懂@@
我们兄妹的关系...应该是怎样的呢??
我真的不知道....><

看到哥的部落格才知道妈咪真的很辛苦..很累..
可是...她跟哥说的...我都有听过...
那时候我也很心疼@@
可是我却不知道怎样帮上忙...
我也不能在大人面前说些什么...
我只不过是一个小孩而已....
爸爸...你可以帮妈妈分担一下吗??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
理智点...听妈说一下不行吗?
有时候真的很想跟他说...
可是...爸爸也有跟我说过他自己的烦恼@@
我知道店里的生意不好啊...
可是你又不想下有什么最好的方法解决...
只会顾这你的XX><
它有用吗???!!!
就算是娱乐也不需要那么过分吧...
我被你们两个大人..夹在中间...
我不知道要怎样.....
一个说爸爸问题...
一个说我们不懂...
大人是酱解决问题的吗??
老爸...理智点好吗??

原来我想继续念书真的是妈妈一个很大的负担...
可是我自己做么不能在生性点呢?
真的不知道妈妈在想什么...
说要给我去读DESIGN或PHOTOGRAPHY...
她知道这两课的学费不便宜..
可是她却让我去选...
让我读MASS COM就好啦...
省很多呢...
她却说...那个不好读啦...
去读一些你自己有兴趣的...
不要埋没你自己的天份...
想回她这句话...
我更想哭@@
而自己呢??
却没有好好努力....
就快要到SPM了~
我做过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
两次的放假...
就每天呆在家...
却没有好好来温习...
很想打死自己算了....
我怎么不会去体会妈妈的感受呢...

她最近身体很差哦@@
看到她的样子超心疼的....
可惜我不能陪她去看医生><
我还要每次出街到那么晚....
让她担心@@
对不起...
我真的很抱歉><
....很慌的陈彦翎又出现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专注考试···所以东西等考试后才想吧···你做到的···

☆°蛋挞°★ said...

别慌别慌。。
匿名说得对,先专注在考试。。
也许你之前都没有做过什么,
但是之前的已经过去了。。
与其你想回过去,不如现在从新开始~
更加更加的努力,把书读好。。
如果你拿到好的成绩,就有奖学金。。
这样你就可以帮你妈减轻了,不是吗?^^

虽然我自己也在担心以后要读的科目。。
但是我现在只想把书读好,
把成绩考好,那就是我自己的了。。
加油哦!Miao~ =)

by: 你认不出来的变形蛋挞上~

~Lynn~ said...

加油~
以后多关心妈妈就好~~
现在先专注在考试~~
不要慌这慌那~~
让妈妈知道,你妈妈又更慌了~~
你是妈妈生出来的
你不开心,妈妈会知道,看得出的~~
考好试就是给妈妈最大的安慰~~
妈妈想看到的,也就是那样~~
知道你成功的那天,就算你没有说话,妈妈心中也会很感动~~
现在就多关心妈妈吧~~
每一天起来的早晨,都会是亮的~~
没有解决不了的事情,只有看不开的人~~
你与妹的问题,爸与妈的问题,只要能够妥善处理,依然能够解决的~~
别把事情想得那么“方”,把它当成“圆”的~~~
你会幸福的~~
祝福你~~
加油加油!!!
最重要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顺境去解决吧~~
祝,
生活愉快!

Anonymous said...

Oii , don't stress yourself lar , maybe things will soon get better , who knows right? And do remember u still got friends mah , i know it doesn't help much talking to me but i think it definitely can reduce some of ur burden , keep it up , all the best . Adria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