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无奈,无力,无能,无药可救@@

真的是.....
不知道怎样的心情~
气死了.....
连要写部落格都要等那么久...
最后还要到我哥的电脑上网才行><
最近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身边的情侣都有问题的感觉...
希望..他们会没事...
祝福你们啦><


哎....
写到这里..就不知道怎样接下去....
最近身体有点点差...
发烧喉咙痛@@
幸好现在已经退烧了...
可是喉咙痛....还存在着...
真的是无能啊....

考试就快要到了...
担心+没信心..
怎样办??
我的冲劲不懂去了那里哦.....
找不回...
可是我要做的都做了...
真想快点结束这个恐怖的压力@@
之后呢.....
不知道................
那些大人都怪怪的...
都不知道他们想什么的><
算...不想想了啦..............

最近补习时间都增加了...
很累哦~~
可是还是剩下最后一个月多了><
很快过的很快过的!!
最近在家温习...
妈在后面开收音机...爸爸在前面开电视...
都不知道怎样读书啦@@真是的....
烦.....烦......烦......

最近都心情有问题哦><
都很爱发脾气...
三八....@@
可是我觉得我没有错.....
你们觉得你们没有错.....
所以.................
算了......没事就好..............
对不起各位....
原谅无助的我吧............
I AM SO SORRY...
我真的很无助哦..............
SPM好好加油吧各位!!
T.T

1 comment:

Louise yinchi said...

我永远爱你~!
其实我最近也很够厉烦!
就一直讲笑话咯~
考试后~我不单子要丢玩所有的书~
我一定要和你~大吃一顿
唱k
看戏
跑步
发泄出来!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