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1

朋友 祝你快乐

何为朋友?
没有朋友=没有友谊
普通朋友 / 好朋友 的之差就是=你是否用信任依赖他/她
友谊不难维持,难的地方是在于你的心<3
但是老天爷不懂为什么都会制造一些自私,贪心的人出现在朋友的圈子里

这并没有错,因为它要让你看清楚这个社会


我说
幼稚园朋友是模糊的回忆
小学朋友是娱乐的回忆
中学朋友是一辈子的记忆
大学/社会朋友是生活的一定

它没有时间的期限,衡量
时间一到就会消失,是你的,最后还是会留着


朋友对我来说是生活上的一课
它可以变的很重要,但没有它也不是问题
曾经有人告诉我说,朋友那里都是,是看你要不要,愿不愿交而已
这我很赞同
朋友的默契,信任,依赖度是要培养
自己的性格控制也是必定
或许有人愿意迁就,但不代表全部人愿意迁就
就算你不在乎,但也请为愿意迁就你的人在乎一下吧
一个人的忍耐度是有限,他愿意迁就是为了换来一段友情
长期忍耐只会造成他们的厌恶
这不是他们的责任,这是他们的真心


朋友啊
意气为一
说到尾只不过不想伤害对方
一个破口而出,只会造成大家对对方产生的疤痕
就算用在多年的时间也可能忘不了
不说,就称不坦白
人难做,做人难,难做人呀!


老兄啊
我只能说你看事太浅了
但并不代表你不聪明
只不过不在这方面而已
你觉得快乐,那就足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