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blur 掉><什么开学来的...

开学咯..终于开学咯...
哎........
又要开始忙咯><
做学生最痛苦的事....又要出现了!!
哈哈哈...
废话废话啦^^
我告诉你们!!
今天是第二天上课嘛...
在perhimpunan的时候几够...."鱼"你们懂吗><
既然被GURU DISIPLIN酱叫出去...
放心放心!!
不是我有问题啦..
是因为要叫我拍照==
OMG!!真的是够鱼...
然后在班上...
其实也没有什么啦..
就这样开始上课咯..
我坐前面第二个位哦~
所以呢..
以后..我..陈彦伶应该会收身养性..不会在班睡觉了...
哈哈哈哈哈...^^
过后啊..
我好像为自己准备了好多好多的补习哦...
不懂应付的来没有耶..
好担心哦...@@
希望自己能应付的来吧!!
加油加油加油><
那个弟弟啊...
现在要很小心..
不要被她遇见..
不然就会被挨打!!
哈哈哈哈...
每次都要打我一下下才爽~
哎.......
接下来的日子..大家好好加油吧..
我可能会在一个星期写一次BLOG而已哦..
因为怕不得空丫><
不说了..
你们也要好好加油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