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时间不够用哦。。。

很久没有上来了..
我回来啦...^^
哎...
最近好忙耶...............
一直补习补习补习....><
要死了@@
可是没有办法...
为了我的前/钱途...
没有办法咯....
告诉你们...
我发觉我自己HOR....
华语很差咯....
要写华语意思都要想很久..
然后看朋友的><
失败..可是还要报考SPM哦..
够力!!!
然后近这个星期也没有什么事发生啦..
就......
昨天咯...我的好好朋友生气我了...
哎><
搞到我心情很不好@@
然后就跟俊聊聊聊...聊了很多...><
今天早上我不知道为什么.....
哭了出来叻><
不知道哦...
觉得很鱼咯....
可是没有人看见啦^^
就因为那个好朋友咯..
今天早上叫她..她既然不理我哦..
还要推开我的手叻...
我忍不住哦><
可是我第一次为了朋友而掉泪咯@@
感觉自己好傻....
哎....
然后今天在学校的节目都是开会开会在开会...
然后就绕学校咯..拍照咯...
今天我的学会选AJK嘛.....
场面很搞笑下咯...
哈哈哈哈....
可是我做了NAIB PENGERUSI...
幸好街...
幸好不是PENGERUSI...
因为我觉得自己当不成...
因为我的ORAL很差........
我只想做幕后的工人就够了><
今天有点不歹咯..
竟然给一些出席率差的人做AJK.....
很不爽下..
可是没有办法...
那些人没有带眼镜投哦..
没有办法咯..
不懂自己可以跟她们合作到没有...
因为曾经....有一些误会.....
哎...
今天自己还大大声叫他们要有合作精神...
可是现在自己在那边讲这种话...
哈哈哈...
好矛盾叻
==可是这只是台词啦!!
哈哈哈....我要温习了噜....
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