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huh??不是吧~~

今天我既然睡错觉哦><
够鬼力!!
因为今天是我们BAND的大日子啊.......
"庆功宴"
大家都约好1点PIZZA HUT见...
所以呢~~
我就打算11点起床..然后去减一减头发..在去吃大餐><
然后呢........
我既然睡到12点半..
还要妹妹叫我起床的@@
然后就快快的爬起来咯><
过后因为下雨...所以朋友老师就载买我去咯!!
真的好好人哦^^
然后就开始吃酱咯..
就有几个小朋友今天不幸运啦...
玩那些喷喷...
弄到朋友老师生气了@@
身位跟她最熟的朋友学生..
没有理由不理她的嘛...
就叫她陪我去JUSCO走走..顺便去看手表...
因为本小姐已经没有工作啦...^^
而且又要出粮了...
就打算买手表送给自己咯..
因为我的手表好像坏了酱><
然后就去CITYCHAN看咯..
没有喜欢的哦......
然后就算咯..
就去POPULAR咯..
买了一些文具酱~
过后就跟其它队员们MEET然后就去看戏..
"海角七号"
蛮好看的啦^^
可是..真的很冷很冷...
然后看完后有几个小朋友吵这要去机场玩..
最后我们还是陪她们去玩啦..
真的够疯狂叻><
过后就送她们回家..然后朋友老师就来我家吃晚餐咯..
吃完后..
我们两抖油就去ONE U..看手表+买裤子
可是看来看去...
都没有一个比较喜欢..
还有会吸引自己的手表哦><
现在才发觉自己原来真的很麻烦+挑剔..
然后就去我最喜欢的ROMP店买我的裤子..
可是还是买不到...
真的是够过分咯!!
然后最最伤心的是...
我肥了啦><
够力的...
要开始减咯..
希望自己成功吧^^
因为要新年了....要穿美美的衣服!!
一定行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