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09

发生什么事哦...

合照咯><


这个时候在CHERAS的JUSCO咯..初一闷到出来走街..够力到...

新年初一拍的哦^^


最近我已经没有眼上来我"自己"的BLOG了......
你们懂为什么吗??
哎.....
还是不要说好...
费事那些人说很凶啦,说我不爽就不好咯...><
哈哈哈哈....
可是算了啦....
我原谅你们啦^^
以后就去MSN聊就好了><
知道吗?DEON DAI..先生@@
忘恩负义的色郎...哼!!!

最近都没有什么东西想写哦...
因为对我来说都没有什么特别的日子..
就从过年说起吧..
就跟往年一样咯><
吃饭拜年吃饭拜年咯..
可是今年有跟朋友出去逛逛咯....
然后那天我记得跟俊一起搭车去啦..
然后就去那边找MUI他们咯..
过后我跟俊去吃那个GASONLINE哦...
难吃到..我吃了半碗而已..
可是他的炸暑条很好吃咯><
就跟俊决定说以后来这边吃..都只吃暑条就好了..
哈哈哈..
很无聊下...
过后就是最PIK CIK的事...
就是我们去看18岁的戏..UNDERWORLD..
虽然我还没有到18...
可是那个卖票员不应该那么衰咯><
因为他问MUI她们我是不是18 哦@@
然后她们就帮我答是咯......
PIKCIK到..然后一路上还要给俊讲...
讲这个讲那个...
我的穿着就是这样嘛...
这个是我的STYLE...OK??
如果以后要去看那些戏跟我讲一声咯..
我穿成熟点咯!!!!
不用酱来HURT我的....
然后我想买鞋子的叻~
可是找不到..找到了问俊意见..就说不适合我什么的..
不然叻..问他们东西就好像听不到酱..
就一直跟MUI聊天...
当我透明的..
幸好还有育炜咯..
可是问他他也不懂的><
过后就PIKCIK不买了!!!!
然后就去买MASK啊..一大堆的..
然后我买了一个大BEAR BEAR回家..
可是不是送给自己的@@[重点]

然后第二天也就是初6啦..
我就跟朋友老师出去咯..
因为肥玲生日..然后就去在弟弟她们...
然后我刚才说那个大BEAR BEAR就是送给肥玲的咯@@
过后还是一样跟她们去唱K咯..
然后我跟朋友老师就餐偷偷去买KEK..
就给一个SURPRISE她咯..
可是她给我感觉好像...BLUR...然后没有什么特别酱><
可能我们的"SI KIU"酱差..
可是看的出她很开心啦....><
就是出了两天街..花了我不少钱下下..
可是没有关系啦..
开心就好了><
昨天星期日...
我DADY生日叻....
然后我又买了一个蛋糕给他咯~
好像全家人只有我知道酱...
我打电话问妈咪要不要买蛋糕..
她才想起自己老公生日哦...
你说啦..有搞错没有><
扎到....
过后就酱咯...

希望你们也有一个快乐的新年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