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我滴作品><记得给评语哦...

1)我觉得这张照片很有感觉><喜欢^^
2) 我也不知道做么会拿个个去参赛....>

3) 这个是我用不同的角度去拍那间屋子><


4)其实这个是一个楼梯是让我们上去一个瀑布...我拍下是因为要记录...我说走过的脚印><

5) 这张就感觉上...树林里...还有很多很奇迹的事..只有我们没有留意的感觉.....还好吧??

6) 这张也是我很喜欢的...不懂为什么...就给我感觉...在这棵树上..是还能生存的...wakaka..乱gapt的><

7)这张照片就好像是.....去到了一个危险的山玻..没有人能救你....只能靠你自己><这个也被那个PHOTOGRAPHER那里来做参考哦^^

8)这个是我们去MELAKA屋子的时候拍的...没有什么特别啦...只是喜欢那个风零的那个角度..也是有那去参塞哦^^

9) 这个是我特意过头..在摩托车的轮胎那里拍的...而且还被那个professional photographer说那棵树的光度拍的很好哦><而且我也很满意^^这个也是我那去比赛的第二张....

10) 第一张我所选去参赛的照片><代表这...昆虫世界的情景....我顿在那个草场很久了叻><弄到裤子都湿透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