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可以是很开心,也可以是很伤心

昨天我过的很开心...
可是今天过的很伤心...
真的矛盾到><
昨天跟阿布出去看电影.....
我们是要看三点十分的戏的...
可是我们坐KTM迟到了==
所以MISS了咯....
其实有点失望下咯...
过后我既然傻了...
我不去吃KFC而去吃MC哦..
你讲我是不是傻了??
哎.......
真的傻了..
然后那个臭阿布竟然带我去看鬼片哦...><
我真的很怕咯....
因为我没有去过戏院看鬼片的...
过后我还以为他只是在玩我..
整知道他真的去买鬼戏的票叻..
....HOUSE....
然后要开场的时候...
我就一直赖死不进去咯..
哈哈哈...
然后他就死命拉我进去哦..
还要抓我头发叻...
我可怜的头发...
最后我还是被他拉进去了...><
可怜...
然后因为我....
所以
我们迟到了..
好不容易找到我们的位子就坐下来咯..
就看咯...
越来越觉得很恐怖..
所以我就把我的包包盖着我的眼睛打算睡觉算了..
可是被他发现了...
还想说抢我的包包><
扎到...
然后就死死的逼自己看咯..
其实没有我自己想象中的那么恐怖啦..
可是真的有点恐怖的咯..
好不容易挨了1小时45分钟..
结束了我的恐怖电影><
过后出场时还要给他ZAT我..
所..恐怖咩..那里有鬼..都说现在鬼戏没有鬼的啦==
我完全保持安静..
呵呵..
过后不久我就接到妈咪的CALL...
过后跟她讲好条件..
10点前要回到家~
不然以后就不能出去....
那时已经是9点了..
然后我还没有吃晚餐咯><
过后我们的位置就在MID VELLY..
所以..你觉得我赶吗??
然后我们忧郁了不久...
决定了~
先回家跟妈咪报道..在去吃我们的晚餐...
呵呵..
就在KTM站聊了一下下酱..
火车就到了...
就上火车...
在火车上的时候的我..
就好像一个就快跨掉的女生...
然后我就告诉他...
不如我们不吃了....
我想回家睡觉..
哈哈哈哈><
我觉得我自己很扫兴下..
可是我真的觉得我妈不肯的...
然后他看到我的死样..才用很不甘愿的眼神放过我..
哈哈哈哈..
THANKS GOD..
过后那个KTM站后面就是我以后的新家了..
被他知道我家是那一间了....><
哎....残了@@
今天我可以说....我过的很开心^^真的!!
今天一早...就跟平时一样被DADY吵醒去帮他做工...
然后不懂今天做么酱好生意..
真的快忙不过去..
满头就一直不停的流汗...
我很少会流汗的..
可是今天真的是特别够力//
就一直忙忙忙,忙到12点过..
可以回家咯..
整知道我的好堂妹来了..
我又要下楼应酬了..
呵呵...
然后大概2点酱吧...
我就被我的公公+老师...(去补习啦)
被他抓去吃午餐..
因为我还没有吃..
FINE....
过后回到家...
就跟阿布MSN咯..
就知道了一些事....
令我觉得很不舒服....><
我被人家说我玩男生哦.......
我真的没有好不好@@
我真的很伤心叻...
最后,我还是哭了..
阿猫哭了..陈彦伶又哭了..
觉得自己很傻....
就本来打算不在跟阿布他们不联络了...
所以我就给阿布发了一个告别信...
过后就打点话给我的死党诉苦咯><
然后他就安慰了我一下下...
然后我收到了阿布给我的信息...
给他骂了我一餐...
然后....
被他骂醒了咯><
其实是感动啦..
呵~
就这样..
我今天就哭了......
过后就一直在客厅看电视..
不让自己在想了.....
很笨很笨的我...
偶尔都会做一些自己不懂为什么会干的事><
真的很奇怪...
其实为什么我要哭叻??!!
觉得自己没有错就好了啦....><
还是...因为..
处女座的人...太要求完美了..
所以会很介意身边人的投诉还是什么的....
麻烦的处女座....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是咯,是咯..
我也是很介意人家的每一句话..
习惯就好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