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就快疯掉的我....@@

最近不懂自己做么鬼哦><
感觉闷闷不乐的.......
每次想要专心温习都不能@@
啊......
怎样办哦~
要考试了叻.....
做么做人就要那么烦的叻....
我真的想把成绩搞好的!!
可是就是没有那个勇气+信心....
没有勇气跟信心去读书....
haiz.......
不爽了~
而且感觉到自己的身体越来越差酱...
每天都想睡觉而已...
睡醒了还想在睡哦><
很怕自己有一天一躺下去就起不来了...
呵呵...
很笨的想法huh?
最近不懂为什么...
开始发觉自己有点讨厌一个朋友..
huh....我也不懂为什么...
就发觉自己顶不顺他的性格吧~
很霸道的感觉...
世界上只有他是对的...
而人家是错的><
只有自己做的东西是最有意义的...
而人家做的东西..是一个白痴~
cheh......
有意义有鬼用咩...
也要人家赞同才可以的嘛...
好心!!
其实你自己是最幼稚的那个~
这句话不是我说的...
是你以前的老板跟我说的....
只是我怕你不开心所以才没有告诉你..
不知道你怎样想啦...
我不多说咯><
我觉得我自己很笨叻....
醒目少少不要傻啦...TYL...
常常都提醒自己这句话><
呵呵@@
真的很适合我的话......
实在是太笨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