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yer....又要情人节了...cham@@

要写什么好..
呵呵...
为什么会上来的...?
呵呵...
我傻了==
我就快崩溃了...
下个星期考试噜...
祝自己...加油!!成功....~
告诉你们...
我发觉自己..好像喜欢上一个人哦...
sei mou...~
陈彦伶!!不能拍拖不能><
我一定不会~
因为hor.....
那个男生..好像在玩我酱...
都不懂是真的还是假的@@
听说他很花心的wor...
不知道啊><
希望他不会骗我咯.....
然后~
希望我不会踩的那么深咯!!!
不要在上那么多MSN咯....
每天早点睡咯...
不准玩电脑...
不准在想他.....
觉得自己有点过分....><
不懂为什么......
好像很对不起以前的..X..酱...
可是又不懂自己错什么哦...
yer.....乱死....
告诉你们...
情人节嘛..
学校有补课嘛...对不对?
我说过要送巧克力嘛..对不对?
对不起!!!
我不能在那天做哦....
因为我不在学校哦@@
我的KELAB派我去听BENGKEL叻...
所以真的很对不起!!!
不好意思0><
可是我会在星期五补回给你们啦^^
我讲过会算数的~
可是....
重点!!
我要到4:30...
你说残吗??没有的出去跟朋友庆祝单身情人节添....
衰了咯....!!!
可是有一个好姐妹好像答应陪我去看戏..
哇咔咔咔咔...
幸福一下下..
可是没有人送花给我...
伤心...
没有男朋友..
伤心...
可是...这一些对我来说...都不重要了..
我心碎了...
我的心痛痛痛痛进心里@@...
算啦..
不写了!!

1 comment:

~Lynn~ said...

谢谢你的巧克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