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2009年...滴情人节...

今年的情人节...
跟以前一样咯...
没有情人的酱过....
可怜到死><
还要被派去FRIM比赛...@@
然后还被派去只有马来人的group....
然后还要很早起身><
然后还要爬来爬去...走上走下><
可是这一切一切..都算了...
因为今天我的了很好的收获^^
哈哈哈哈哈...

今天我没有去上学哦......
所以13号的时候
已经准备拍巧克力给一些单身好朋友...
哈哈哈..
全部都很感动收到我的巧克力...
告诉你们...
我送了那么多
可是却没有人送回给我
伤心...
原因之一是因为我没有去学校吧....
当黑~
我要巧克力啦><
你们很衰的咯!!!!
骗我感情....

然后刚才就跟一班毕业了的哥哥们去QQ吃火锅..
然后一直玩啊,笑啊,三八啊,无聊啊那些咯...
哎.....
告诉你们...
有一个人我送了他巧克力..
然后他说他也有准备给我
我还以为是真的
就很期待咯
过后他载我回家....
整知道是骗人的><
他叫我睡觉先...
然后就会拿到.....
亏我还那么信任他TIM...
真的是衰人来的....!!

可是我还是很开心啦..
看到身边的朋友们收到巧克力的时候...
那种情景...真的是很爽...
因为我第一次酱做..
也可能是在我学校的生涯的最后一次><
希望大家不会忘记我咯@@
呵呵..^^
看到你们开心..我就觉得很开心..!!!
在此...祝大家有一个美好的情人节^^

1 comment:

~Lynn~ said...

本来要给你的,当天你又没有去学校~~
我可没有骗过你的感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