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充实的生活><

今天本小姐休息//
不用上班...
所以
心情特别的精神^^
早上去到学校..
还是跟以往的那样咯~
可是因为SPM考试开始了........
所以我还能在学校看见他....
他好像瘦了叻><
可能温书温到忘记吃吧~
哎.......
然后...酱咯.....
今天在班睡觉....
睡到好爽><
睡了三节叻@@
厉害叻....
然后......就跟朋友玩那个"黑白棋"...
我第一次玩叻...
所以我有很多师父在我旁边教我><
然后赢了^^
WAKAKA><
因为我很少动这种游戏啊~
然后然后!!
我发觉我自己其实玩牌也不差咯..
I MEAN UNO啦...
每次都是前面几个赢的..
可能我LUCKY吧..........
然后放学..
跟两个朋友去JUSCO看戏....
HIGH SCHOOL><
蛮好看的啦!!
可是很冷.......
算啦...
单身的可怜......
可是就算有拌都是一样的啦...(对我来说)
然后我有吃我的KFC^^
哈哈哈...
终于爽叻><
然后还有去买了一个太阳眼睛+手表@@
是准备去我最爱的海边用嗒
哈哈哈..
我11月17,18,19,20会在泰国的小岛..
也是去海边的><
11月26,27,28..会在PANGKOR岛度过...
想起就开心......
你们懂为什么我喜欢去海边吗?
因为我觉得海边是最浪漫的地方^^
超爱的...
以前每次都幻想可以跟自己喜欢的人去海边啊....
然后就很羡慕旁边那些大哥哥大姐姐><
虽然....这次还是没有机会跟我喜欢的人去啦..
可是....
我会记住那种感觉的^^
很丰富叻...
你们不能羡慕酱多的啦......

然后啊...
那个CHONG YEE LONG 啊..
用了他班的照片钱哦!!!
很讨厌他的~
现在我不知道要怎样跟老师交代叻@@
很讨厌他的~
希望他明天可以把钱还我......
然后把照片派出去.........
真的很想打死他!!!
做么世界上会有酱不负债任的人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