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伤心好..还是开心好叻??

很久没有上来这里写BLOG了哦><
哎..
最近实在太忙太忙了...
不好意思^^
嗯......
昨天啊~
我跟朋友借了一本故事书..
然后里面是写一个小女生的爱情故事><
然后...就看得出很投入咯...
最后的结局是不好的@@
所以...觉得很伤心下....
本来真的会哭出来的..
然后我就很无聊的告诉自己....
故事街嘛.....哭屁咩><
然后就把书给放好....
就忘记了那刻的伤心..
我昨晚啊...
8点30就睡了噜....
很早哦HOR..@@
没有办法啊.....我真的很累了嘛.....
过后临睡前..我在想....明天就是FORM5的毕业典礼了...
感觉..很伤心下.....~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伤心啦......
然后今天早上........
没有怎样~带着一个很紧张的心情去学校啊....
然后就跟两个朋友忙到下课...
haizz....
今天.......是我最后一天能在学校碰见他了.........
嗯.....
感觉很坏哦><
不知道怎样说啦....
当然~我很开心看到他上台啦....
还是我帮他拍照的@@
不知道啦......
希望.........他在以后..会加油咯.....

我觉得啊...
我自己好像习惯单身的生活了耶......
你知道吗?
以前我一回到家..就会拿起我的手机看有谁找我什么的...
整知道...我昨天一回到家...就只顾着看那本故事书啊...
等到我晚上吃饭的时候..
才发现到我今天忘了做那件事........
而且啊...最近就算有人找我~我也很懒惰回信叻....
SEI咯.........
我觉得可能是...
我最近的生活太充实了吧><
哎.....都不知道自己想DIM.....
醒一醒啦....!!!!

这段话...是想给某人的:
虽然我们现在还是喜欢对方的朋友...
但是.....我觉得给回我一些空间好吗?
我知道..前几天的信息..可能有伤了你..
但是我知道你没有生气我><
我觉得我们应该不会在一起了吧..
虽然我还是那样的喜欢你...
嗯.......
希望你以后有很好的生活...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