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是时候了吧><

我很久很久很久...没有写日记了啦><
因为"懒惰"...
可是都没有人看的啦~
算...我的日记..不是拿来给人看的.
.是给我自己发泄情绪的~
WAKAKA><(可怜)
今天就跟平时上课都没有什么两样啦..就...
今天@@做了一些很鱼的事咯...
给我班的人笑我三八咯....
我咯><今
天因为要做宣传啊...所以就演了一个DRAMA酱咯!!
算啦...PAST了..就算了..
可是我觉得今天表现还OK啦....
不会冷场....................

然后在班啊??死咯.....派了几科考卷....
.科科都不理想的><
有没有搞错哦.........................
读来白费的咩........
做么有些人没有努力过的..只是明天考今天读的那种...
又可以考到酱好@@
为什么的!!!
骗人的............
很没心情下咯~
可是下课我还是用平常心去下课..
有说有笑的><
其实还真的很不开心....
过后放学就跟两个"LOU YAO"留下来做学会的东西啊...
.然后就做一些违犯校规的是啦><(秘密)
然后本来还以为很快的..
整知道只有一架电脑............就.....弄完FORM5的照片而已咯><
然后就做...做..做...玩...玩..玩...
不知不觉的...
时间到了.....
就回家啦...

今天本来HOR...
我的老板叫我去公司帮他做一些事的..
不知道他忘记了..还是什么..><
又没有CALL人家...
可是我也没有CALL回他....
因为..
我真的很累叻...
宁愿在家睡觉算了><
然后幸好有一个聪明人士..醒目..
会叫我起身..不然我就睡过隆....
然后就去打抱东西吃酱咯...
然后那个聪明人士...真的聪明....@@
从老远的地方给我送来了一个热腾腾的BURGER..
然后就很意外的感觉...
算.......了....还是要谢谢他的心意........

过后今天去上英语班咯.....
老师没有教课........
就说了很多人生大道~
真的很有道下的....
.然后总结就是........
考好自己每一个考试.....
尤其是SPM...
然后进自己想进的大学...
创一番事业.....然后.....
我决定了.....
我会去尝试咯.........(考试)
嗯.........而且.....我最近也有在想啦...
其实拍拖..对我来说..并不重要咯.....
所以啊....暂时...不会去想要找新目标><
等我考完试在算咯~
而且我觉得..现在...我也过的很充实啊...........
忙到..睡觉,写BLOG都没有空耶><
哈哈...今天就讲到这里啦...
我还有事要忙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讲到自己酱惨~~
写日记没人看~~
酱我就不是人咯..
hahaha ^^

--han yun--

Anonymous said...

aiyoo ...
that's right lo
会酱想是对的

记得帮我做作那件事啊!
不然我讲笑话炸死你!!
~~ XD
wing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