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08

什么事哦.....><

ah...ah...ah...
我想喊啊..
今天开始考试了噜....
oh...不行....不行....
呼吸不到....白车....><
哈哈哈....
今天考华语叻...!!!
写错了叻....错很多题叻!!!
FAIL了叻==
哎哟....
"老天爱笨小孩"(ME)
哈哈...
sot了......
今天放学后吃了东西..
就睡觉了..睡到很爽哦..
朋友说叫了我几次都叫不醒哦><
哈哈哈...很鱼哦...@@
然后就去补习咯...
哇!!做FORM3的数学哦....
很多都忘记了怎样做叻....
发觉自己很烂哦..
一堆烂泥...堆在马路旁边...的那种烂泥...><
这次考试都不知道怎样死哦.......
然后然后!!
最重要的...
知道了的人不要告诉他哦...
那个李庭威啊...
哎哟...给他BOOM到叻.....
上次我的手表坏了嘛...
然后就问他几点咯...
他就问回我,我的手表叻?
然后我就跟他说坏了...
然后他就说...买过咯..
然后我就随便的应他说..没有钱买嘛..你买给我咯..你酱有钱....
你都懂我的人..讲笑而已嘛..
他真的买一个给我哦....
哇捞!!
什么事哦....酱都有...吓死我咩><
现在弄到我有点尴尬了...
我男朋友都没有对我酱子过咯.....
简直就是!!!BOOM BOOM BOOM!!!
现在都不懂要怎样解决那个手表哦....
帮忙想下咯..
给回他,他会不会很HURT哦??
哎....很烦下..幸好考试不是坐他附近街....
明天考国语哦....
好害怕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