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wan tor tor 的一天><

今天啊...
起身的时候就觉得很累下...
过后就去学校咯...
然后就在DEWAN集合那些...
过后我班有几个...雅水到...几大排哦...
几个人一起迟到哦...
然后其中一个人是...我一前的好朋友来的...
想不到她现在会变成这样~
haizZ..
算了..过后我就拿朔匙去开5A10的门咯..
麻烦到死....><
然后进到那班的时候..
有点压力叻........@@
好像很不习惯...很恐怖酱><
过后到考试的时候..先考PAPER2啦..EKONOMI
然后几本上都会写的..可是就是不够时间做...
有写题目只是随便写几个重点给它而已><
都不懂考到怎样哦...
过后放学的时候....就要特地等完全部人回家过后才可以锁们回家哦..
因为今天1点要去补习...就赶这走..
就叫我班的财政帮我关门还锁匙...
希望她真的有帮我还..
然后出到大门才发现我还没有还我的BUKU REKOD哦..
就跑回去咯..
赶死我!!!然后就去吃鸡饭..
然后就去补习咯...
哎......
根本就没有心在上课....
一直在发白日梦..
可能是太累的关系....
可是很累..却不想睡...
然后就忍到回家..
然后在睡咯><
等下还要上英语班哦.........
要去做他的功课先...
不然他又唠叨我..><
是酱啦^^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on be so pressure lar !!
gather up urslef and keep on laughing lar ~~XD

Anonymous said...

哈哈..
我知道了啦!!

Mari0. said...

不要给自己酱多压力咯..
祝你天天开心 ^^
考试顺利..

+oil..
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