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带着很累的感觉..上考场><

今天考数学哦...
很累啊><
昨晚很迟睡哦.....
而且还要在客厅睡~
所以....睡的不好@@
然后今天早上就很累的起来...
没有吃早餐就去上学了><
考试的时候........
哎...PAPER2....
只会做后面的STATISIS而已...
前面的都是乱来的@@
然后就下课咯...
本来还想说在班上睡觉的><
那个.."老师"不给留在班上哦...
too bad@@
过后....就有很多人找我...说关于那个照片的事情!
那个死人 CYL啊!!
自己又没有考试..
酱的空不会帮忙收的WOR..
叫他们拿给我....><
考试都酱不得空...
什么主席来的!!!!!!!!!!!!!!!
然后就考PAPER 1咯...
还好啦...
还会做一点><可是有些题目..一看下去...就不想用脑去做了..
随便乱圈...
因为真的很累了.........
希望不会fail咯..@@
然后今天都没有去补习....
因为..........很懒惰.....
然后回家的时候...我就去买KFC吃...
给自己开心下^^
吃了很多东西叻....
不懂做么一直很想狂吃..
然后回家的时候..才感觉到很饱...很饱..........
过后..就打算上网的...可是..它不给我上...
就CLICK去...一个文件叫(我聊天的记录)
过后就看会以前的东西咯.....
觉得自己...很衰下><有些部分真的看到很好笑咯><
其实.....那段时间...真的过的蛮幸福的......
现在呢??很空虚哦~
然后就顶不顺了...去睡觉><
明天我有考试...
所以就要特地回学校去...
在...那个人的班考试哦....
真的不懂要用什么心情去他班考试......
做么会酱的叻...@@
这些机会...又不见你以前给我><
现在给我有用咩........
人家都不choi你了噜....
EKONOMI....
加油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