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啊....不要在逼我了!!!

很烦啊.......
做么要逼我做选择wor...
如果真的给我忘记那个X又怎样街....
我也不一定会接受别人的嘛!!
是..我之前有说过要忘记X啊....
可是真的做不到啊!!
而且....我很早就说了....
叫你们不要在花时间在我这里...
因为我知道会有今天~
可是你们又不听!!
然后弄到现在大家都好像没有朋友做了...
我不想酱咯..
如果换成你是我...
你们又会怎样做...
还有..请Y先生...不要在问我那些无聊的问题~
我不会答你咯..
还有~不是说有人追我就一定会接受的..
我没有那么CHEAP咯...
如果是这样的话..
我告诉你..你追的那个女生.一定不是好人!!
而且不要在找我了啦.....
我已经够烦了!!!!!!!!!!!
可以吗?!
放过我啦...pls><

B先生...真的很抱歉...
那天....我也不知道你做么那么凶....
我也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每一句话都好像在暗示什么的....
然后....感觉上你好像和一个人....一起来.....玩我咯...
不要找这些游戏来玩啦...
好吗??!!不好玩.................

最后的..就是...Z先生...
我知道是我对不起你啦...
可是...这些事..我们之前都说好了的嘛....
我知道你对我很好..
比很多人对我还要好...
可是...我也有告诉过你的...
不要对我酱好的...
然后....我觉得你也没有怎样真心的啦...
所以.........你不需要一直躲我~
做回像以前的知心朋友不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