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没有人照顾的生活。。。

haizz。。。
我的blog还是那么的“冷”
可是算啦~
习惯了!!
这个星期的度假我已经过了噜。。
去泰国。。。。
很闷下咯><
本来还以为去很多个海边的....
整知道才去一个~
因为除了我家里的三个小孩子+我阿姨的两个女儿....
其他都是老人家...
所以......................
一点都不好玩..................
很讨厌啦><
酱完美的一个星期假期就酱过了~
还不要紧...
我在旅行的时候跟妈咪吵架哦...
现在我就很可怜了><
回家没有东西吃哦.....
你讲有几残><
然后做工那边...
感觉上老板有点PIK CIK我..
因为一直请假........
有时就迟到..
不然就早走...
哎...
我也不想嗒..........
我家人又要我早回....
你要我听谁的><
HAIZZ.....
很想..............@@
我下个星期就要去PANGKOR了...
够力咯...
没有钱去><
虽然我说我在做工..
可是我的人工要在年尾才可以拿的叻.........
har.......
怎样的哦~
不知道怎样办好!!!
最近都活的很充实..很累哦..
然后又没有人照顾我...
那种感觉..很死><
不开心又没有人安慰我........
真的是................mou dak ding
虽然我是说不想拍拖街...
可是也是想有人可以安慰下我嘛........@@
可是有些人就是不明白我的心情,我要的是什么........
昨天我一放工就冲这去补习了叻...
晚餐都没有吃..
然后去补习咯..........
我的补习老师骂我哦..
说我顾这做工....
放假那里有时间温习....
还说我一定要拿5A回去给他看...[SPM]
那里有可能...
我现在要拿两个A都难啦><
然后还是答应了他...
所以.........
我又要努力了!!!!
我最近真的很累很累..
累到很想哭哦><
陈彦伶!!!!!!!
坚持下去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