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看下照片吧...

我的家人^^
哈哈..很爽的时候..
骑大象..叫NUMLY..10岁哦^^
跟妹妹^^
单人照@@头发很像鬼...
跟我的舅母^^
游泳哦...哈哈哈

FUNNY??
要去潜水了咯!!
妈咪^^
dalaz..ling here^^
我要去海边了..不要惹我哦!!!

上了车噜^^
又来自恋了...><
在飞机上拍的哦^^
在机场的衰衰样^^哈哈哈...
跟妹妹合照^^
这在DADY车还没有去机场的时候><
因为不想写..
所以....就给你们看照片咯^^

PANGKOR的照片我已经放上去FRIENDSTER了..
现在是放去PHUKET THAILAND 的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