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sry....><

最近的生活都不知道要用什么字来形容....
感觉很可怜@@
先说工作吧.....
老板开始SI BEH不爽我了...
因为一直请假....
然后还帮我取了一个代号"打工王"
哎........
老板....我也不想哒~
然后今天他问我24-3号有请假吗?
我说:27号一定要请的咯....因为我要表演...
然后他就说...那个星期JUSCO有PROMOTION....我要你去做....你得空吗??
我说:EH....25号也要做吗?做整天WOR.....
他讲:不然?怎样....
我说:不知道..{尴尬的笑}
他讲:HAIZZ.......真的是一个打工王.....
yer......你要人家怎样哦...........
去年就已经没有的过圣诞节了......
今年也要咩........
而且他好像认定了要去做酱...
好像还要我去拍哦....
walao....我那里会...SET 灯光><
我只不过是一个新手来的街....
不用"摆我上台"的吧......
然后今天又不舒服....
所以...都没有什么睬他....他也不想理我...就酱....

到BAND的....

刚刚CAMP回来咯......

CAMP当天生病添...

够可怜....人家可以玩...阿猫不可以玩....

真的讨厌...

然后第二天本来可以完的...

就是因为.....

算!!!!! 讨厌就是了...

然后晚上的时候MEETING....

阿猫...你跟JOSH一组....

你可以扮鬼吗?

我:har?ok的....

跟JOEL说....最怕不是我吓他们..是她们吓回我....

然后就无聊了一下...

就跟SHEEP去睡觉.......

她一直教坏我哦....

什么妈妹妹,爸弟弟...哈哈哈...{小孩子应该看不懂的}

然后最后我们还是睡了下去...{1.00A.M}

2.00...猫...起身咯...要开始了...

har?en... ok...

然后就去我们自己的STATION准备...

就跟josh讲一个些废废底的话酱咯..

然后还要有很多蚊子.....

HAIZ....

准备好要吓人了...-点蜡烛^^

风仪+忘了是谁...

经过......EH...这个是阿猫..JOSH..婷姗...

SWT!!!!

失败....

第二组...

经过........

好像没有看到酱....开始PIK CIK了><

然后过后那些...都没有被我吓到............

真讨厌!!!

吓不到人的鬼....

然后就酱浪费我睡觉的时间...><

CONCERT要到了...

我要唱歌哦...."可爱的玫瑰花"

真的是KEK到..可是不只是我一个人唱啦...

吓死人咩...........

爱情............

跟一个朋友说一声SRY....

我不是在玩你.....

我真的想不到我会有酱的FEEL....

所以..真的对不起><

希望你可以忘掉吧....

做回刚认识的朋友...

不好吗?

haiz><

我自己叻?

还是一样咯......

没有变过..............

喜欢了一年多.....可是才得到半年多.........

不想在提了.><

因为他忘记我了...呵...@@


1 comment:

~★*♀音乐使者阿陆♂*★~ said...

哎哟!
吓不到人就算啦....
起码享受那个过程嘛...
难为你们咯~
有人说:种瓜得瓜,种豆得豆
你们就种瓜得空,种豆得零...
哈哈哈哈~
可以的!
你自己讲的噢...
你毕业后就交给我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