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老天爷...我认命啦....><

今天可能大家都觉得很温馨...
因为今天是平安夜^^
当然...我也不例外...也觉得很期待+兴奋><
所以呢...
早早就约好了肥玲去金河逛街买新衣....
其实我们两都不是很会路的~
可是还是去到目的地(很自豪)
然后呢..
就去吃KFC咯^^
然后就谈了很多CONCERT的事情...
然后也讨论了一些动作><
谈的还蛮开心..
然后就开始我们的购物天地了....
买了一套衣服..
蛮喜欢的^^
连妈咪也说很好看><
然后就走走下..
EH...
前面那几位..很熟WOR....
在看真点...
SHIT SHIT出现在我面前...><
很大便的啦..
肥玲..我们走啦....
诶....又遇见了...
在躲.....@@
又出现...
够力....我们还是快点离开这一层好吗??
哎.....就是因为他..
破坏了我美好的平安夜...
真的不爽....
我告诉你们!!!
我陈彦伶~
以后不会在想那个人!!!
所以...别在我面前提他了><
回到家啦.....然后就跟肥玲去JUSCO过时间...
因为要等鱼过来...
然后去拿我们的面具还有DISCO BALL...
真的够累...
晚上还要去上英文班...
今天只有两个人去叻><
够无聊..
可是老师教了很多东西一下...
过后...圣诞节就在电脑前面写这BLOG的时候过咯...
在此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吧^^
明天在告诉你们我的行程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