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可爱"的圣诞节

今年的圣诞节...真的够力圣诞...
难的有一天能睡晚点..
可是我手机的铃声又在响起....
我爸啦...又骗我下去看店...
结果........
今天超"有"生意的!!!
浪费我可爱的睡眠时间...
DADY...我回家咯....
哈哈哈...
就酱回家了~
因为这几天我哥去了旅行...
而妹呢就去了大伯家..
就剩我这位孝女在家咯....
然后电脑就是我嗒^^
过后呢...
就打算睡一下..
然后今晚就能玩到爽一点...
过后呢...
就大概六点半我就坐这我"朋友+老师"的车去干妈家...
一路上..她都吵这说我爸驾车很快..
可是我一点感觉都没有..><哈哈哈..
坐惯了的关系吧..^^
过后..到了那边...就跟堂姐聊聊酱咯...
然后就扎下她们咯..
谁知道那个朋友老师出买我..
还帮她们一起来扎我哦...!!
严重够力受创伤@@
过后就都在玩啦^^
然后大概九点酱我跟朋友老师就去下一个STATION了..
哈哈哈><好像很忙酱..
过后就在那边BBQ咯..
讲废话咯..
最废的是HOR..
我跟那个朋友老师比赛吃西瓜....
输者CONCERT要请喝酒哦....
残咯..
就遇了自己衰左了的啦...
怎知道..
真的是衰左...
注定要请她...
弄到我现在还有西瓜在肚子里翻滚的感觉...
恶~
然后就是...当我在车回家的路上才发现自己忘记带家里钥匙哦...
够力咯...
记得去年我也是有试过一次哦><
在家外面的楼梯等了好久..
那时幸好哥哥出去了..
然后回来就有门进..
今年呢?
幸好有车陪我打几十通电话..
可是还是打不进...
所以就觉得了敲烂我家的门..
幸好HOR...
还没有敲烂之前我已经叫醒妈咪开门给我^^
哈哈哈...
然后回到房间看到桌上有一分礼物写这我YEN LING
我的干妈竟然写错我的名><
然后把它拆开....
==
可爱的睡衣一件...
真的....很...."可爱"哦~
没有力了!!!
我要困啦..
明天还要练习呢><
可能很迟才能回家!!!!
圣诞节快乐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