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想念


我又上来写东西咯....

最近...

还是那个死样啦......

haizz....@@

现在的我...

很想哭!!!!

今天我偷懒...

本来是8:30 放工的..

可是我跟老板娘说我要跟家人去吃饭..

所以提早回...(其实没有这回事)

因为我很累..+很闷...

就早走咯...........

我告诉你们...

我终于会DESIGN照片了..

自己的啦...

如果你叫我DESIGN顾客的..

我就................><

然后说说昨天啦...

昨天休息...

就本来要跟几个朋友去金河庆祝妮的生日..

可是叻....

就有一位小朋友说她妈吗不给她出..

所以呢...

我就没有去了....

因为我想到我不是很认识妮的朋友..

所以...

还是不去好了....

过后..............就叫我妹妹和MUI去JUSCO看戏^^

看那个BOLT...狗狗><

很好看一下的...

然后就去游乐场玩咯..

就看到一个....蛮靓仔的靓仔在玩那个投篮机...

超厉害的^^

可是他好像小过我的..........

可是就是因为他...

害到我想回以前....跟某人一起玩的那一幕.......

我又要唱歌了...

"我的心痛痛痛进心里,我的眼泪流不停...."

haizz....

够力....><

最近看到他MSN写....i am felt lucky that i could know u...

大概是酱的东西啦.......

看了过后有点心酸酸的><

可是今天他已经DEL了噜........

都是自己那时候拿来衰......

算了啦!!!!!



讲回BAND啦...

最近都有在练习哦...

我有SOLO...一下下....

所以.....蛮紧张当天的表现.....

而且好像很少人去酱......

喂~

你们不要酱wor....

那时候答应我说要去看我concert的......

现在一个两个在那边说不得空...

很生气很讨厌咯...

YER......

这次可能是我的最后一次CONCERT叻...

来支持下都不可以><

没有心情就对了啦!!!

而且.....听说我表演的那天...就是他去NS的那天....

damm....伤心.....

可是....他的事我也不能理了啦@@

可是我真的很希望他可以去看我的CONCERT咯><

哎><

不要乱想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