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铁打..PLS...

今天啊....
不...
应该是昨天才对!!!
昨天被我的主席逼我去做阿四~
因为我们乐队的队员的婆婆去世了...
所以就被邀请去送殡...
然后因为我懒惰+不想去的原因..
所以没有出当天的表演..
可是却被叫去做阿四!!!
很可怜啊...
搬搬抬抬的><
一个女生那里可能拿的完......
然后我还记得
我帮她们放谱夹回老师车的时候
我撑不住了@@
幸好有UNCLE帮我拿><
好丢脸啦!!!
然后走了两公里的路程哦~
回到学校已经是累的残残了!!
老师又一直吵我.....
回到家还要忙着HARI GRADUASI的照片
然后还要我跑了两轮...
因为出了一些问题><
真的好累好累.....
今天...8号....
我开始了我的暑假工....
一起身...
哇塞!!!
我的肩膀+腿+手....
超痛嗒!!!!!
可是还是要回公司做工啊.......
然后一去到那边啊~
就要抹玻璃门啊....
好高~
抹不到上面.......
然后就开始..EDIT我被安排的照片><
一个小时...两个小时..
还是同一个人><
看淹了啦!!!
然后啊...
老板就叫我们搬移一写橱酱咯...
当然..
这些工作留给男生吧....
然后就帮忙抹一下地板咯><
然后就继续我之前的工作.....
之前还以为会跟其他同事聊不来...
其实她们还蛮NICE的呢^^
然后就因为我跟我的死党"BUT俊"一起做..
所以...还蛮好玩的...
然后今天8:45才放工~
打给妈咪...
又没有煮饭....
就叫我自己打抱回家~
然后脑海里第一个就是出现我的KFC咯><
真的很想吃...
而且很久没有吃了...
所以
哈哈.....
真的去买来吃...........
排对..排了很久都还没有到我哦...
真的是有点PIK CIK了的咯...
买的来...9点多了叻..
一个女生走路回家TIM><
就很害怕....
越走越快的!!!
最后还是平安到家啦....
然后就累到现在咯.............
疼痛的部位..
已经附上药膏了....
本来还有辣辣的感觉...
现在没有了><
可是还是酱痛哦............
可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