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 2008

烦恼的一天....><




在今天的第九天...他终于找我了><
他找我的那刻...感觉有点开心+紧张...
哎....陈彦翎你在搞什么鬼啦@@ 心情感觉很乱哦...~
过后..感觉上好像谈不下去的感觉><
我不知道要怎样跟他谈了.....
可能那天我SEND给他的短讯太HURT了吧!!
对不起哦....
可是我很开心你今天的回复.... 谢谢你><
倒数10天是我哒生日咯><
咔咔...
希望能度过一个难忘的生日!!
而是有他来陪我过的生日...
可是不知道达成...@@
我觉得应该不可能吧......
ERM...顺其自然咯//
今天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啦....
可是上课有点不专心哦><
都是雯啦...
走来我座位做...还要一直跟我讲很多有趣的事....弄到我无法专心><
放学跟俊吃东西咯~
也是谈了很多废话一下!!
叫他快点找女朋友又不听....
现在一直有人传我是他女朋友....
摆脱...不是啦!!各位....><我们超好的BEST FRIEND来的!!!
不要误会啦>
他已经认他自己是GAY佬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