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祝自己生日快乐^^谢谢你们><



































































这就是我的生日咯^^
可是是昨天的事啦...
因为昨天真的..忙到晚上><所以不得空上网....
可是没有办法...美女就是酱忙的...哈哈哈哈(说笑的啦)
昨天星期五咯...就偷懒没有去补习><
然后就跟这班朋友去庆祝我的生日咯......
哈哈哈^^很谢谢她们给我的惊喜哦><感动~
我很喜欢...
可是那个蛋糕...我真的吃不下去了...很饱叻><
过后我们就去看戏,打机酱咯....
玩的很开心啦^^
谢谢你们!!!!!MUACKX><
过后........
晚上本来还过的蛮开心的.....
因为我收到很多朋友的祝福^^
谢谢啦><
可是就想起一些事,然后就弄到我没有心情了><
然后...其中有一个人....就告诉了我一些事....
我今天早上才看到的!!!
我忍不住哭了..............
哎><
我也不想在生日的那天哭.....可是><
过后就眼睛肿肿的回学校练习咯....
哎...
给一班很可爱的人玩我.....
也给了我很多惊喜^^
对不起啦.....
今天我真的笑不出嘛.......
对不起咯...><原谅我...OK??
哈哈哈^^
然后她们送了一个BEAR BEAR给我哦^^
超喜欢的叻^^
她们(组员)送给我的那刻...真的有点感动哦><
谢谢.....@@
过后就早回家...在跟一个朋友出去庆祝咯....
哎.....本来心情还好的....过后跟他聊天后感觉好多了....
也要谢谢他啦^^
今天真的过的很不错啦><
真的要谢谢你们哦..还有很多很多寄短讯给我的朋友...
谢谢你们啦!!!!有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