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没有上网的这两天...





我自己用PHOTOSHOP EDIT 的哦...美吗??还好啦><不会很难看啦^^

前几天都没有上网....
是因为电脑有虫虫啦><
所以才没有上咯@@
星期六那天啊...我跟一班乐队的朋友就出去招广告咯...
在JALAN IPOH那一代的.....
去学校集合的时候..有点生气的...因为我的组员全部放我飞机哦><
只剩下我跟TROMBONE组的JUNIOR..
哎.....
然后她们也有跟我说SRY啦...
我也没有事了啦><
我没有怪你们了@@
然后那天啊.....蛮累下的叻....走了很多路咯><
可是赚很少而已.....
失望......好像是我害了他们百走酱><
哎........对不起哦!!
然后他们就去MUTIARA那边吃东西咯..
我就跟慧玲坐在那边算帐咯..
哈哈哈...其实已经过了我们的目标了啦..
所以4号我们不用练习啊^^
过后那天回家我就躺下去了.....
一床的时候..看到有一个人的信息哦...
我觉得他应该有上来这里...
他还真八卦...都说这里不欢迎他咯...
他说[你不要再想酱多了,要考试了就努力点]
看到这封信息我有点生气咯....
可是算~靓女是不会跟他算的><
可是我想告诉他....[谢谢你的关心...可是这些事我会自己处理...
如果你觉得自己很内疚...不需要了...不想你可怜我...]
接下来的日子....我不需要他!

然后星期日啊..
我做工嘛.....
过后HOR...有一个熟客...他说我的手表很美哦><
我买了很久了叻><
现在才看到@@
有没有搞错哦.....
可是它坏了哦><
其中一个按钮跌出来了@@
我还记得...它是跟我的电话同一天买的^^
所以一个是我老婆..一个是我的老公...
哇咔咔咔><感觉上我好像很赚哦^^
过后晚上去PASAR MALAM咯....
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啦><

然后今天...
我想也是只有呆在家而已啦...
都没有什么特别....
明天就跟朋友一起去温习咯><
哎...
希望真的是去温习啦....不是去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