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我今天很鱼啊!!!!

今天很鱼啊....><
可是.....算了啦....人家第一次嘛....
又没有练习~
算是酱咯..........
这里有一个报告哦...
有谁想要看增江中学管乐队的CONCERT....
记得要跟我拿票哦^^
票价15..YIP30.....
你们一定会捧场的...对不对?
嗯^^
酱记得跟我拿票咯><
哎..............
我组员的T-SHIRT画好了^^
很美哦...很多人都很喜欢...
希望老师能批准啦><


刚才在朋友家睡觉哦..==
发梦.....
很SWEET 的梦><
可是我知道是没有可能实现的啦.....
在梦里的时候....真的很不想起来叻........
可是没有办法咯...
要补习嘛!!
哎......
如果.....是真的就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