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很生气的一天啦!!!!

今天真的很生气啊......><
人家又没有得罪你啦!!!
在人家背后讲人家的坏话.....
有没有搞错哦........
我出卖你什么啦?!
讲不出就不要乱讲人啦........
在班又不见你讲我....
在那边假情假仪@@
我真的是认识错人了.....
哼!!!
今天放学在茵家等了一个小时...才有人来载我回家哦><
我还要气...!!!
今天走什么衰运啦!!!!!!!!!!!!!!
讨厌><讨厌><
还有!!!我决定了......
以后不会在BLOG写他的事.....
因为我要忘记他==
我一定可以的啦!!!
不会在提他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