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可怜....可怜....


今天有点心情不好哦...
而且还要发脾气叻~
所以要在这里跟他说对不起...><

可是我觉得他也有错啦!! 对不起咯@@

今天HOR..EKONOMI节叻... 我没有读书哦><
而且她今天给UJIAN哦.... 所以就偷抄咯....
幸好没有被她发现到叻@@
不然就死定了...\
可是HOR~我班有两个同学被她发现到... 老师简直就是大发雷霆..><
哎....真的很幸运下@@
然后今天放学下雨.... 就淋雨会朋友家等补习><
走这的路上好像很可怜的感觉....(因为要淋雨)
可是都习惯了啦... 因为我没有带雨伞嘛...
之后就在茵家看[命中注定我爱你..]
哈哈>< 超看的叻~而且也蛮感人的^^

补习回到家就听到爸爸说我们找到了一间屋子哦...
在"MALURI"地方很大又便宜..
可是不懂买的成没有哦>< 希望一定要买到咯...@@
不想在跟哥哥同房...
可是如果搬去那里的话,我可能会更少出去了....
因为没有交通哦.... 哎...很烦恼哦@@

今天下课//
在远处的看到他....
可是俊又站在我隔壁....
哎>< 希望他不会误会啦!!
我们下课是在工作...............><

1 comment:

快乐草莓 said...

^_*草莓来做客咯~~~但是happy没有来,哈哈~~~
^_-那个“他”是谁呀??得空一定要告诉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