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08

过的很不自在的一天.....

今天HOR...很累耶....
一起来眼睛就觉得很痛了><

因为昨晚很迟睡觉啦!!
然后就去学校咯...perhimpunan的时候....
哎...搞笑咯><一直在那边笑就包了...哈哈哈^^
然后回到班....shit咯......
因为很累!!哈哈哈...

跟惠聊天.......又聊到他><
做么忘记不到他的叻??!!
今天放学哦...遇到他...
一起出校门哦... omg...打救我啦!!
哈哈哈哈...
GOD SAY:你无药可救...
希望自己可以快点忘记这段感情吧....
因为真的很累了....><
很烦啊..................很多东西烦啊........

然后还有一个朋友~ 因为发生了一些事..弄到我跟几个朋友都跟她很少讲话了><
怎样办? 那天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啦...所以说快了...有点伤了她....
可是我没有心的!!!!
我没有说不欢迎你跟我们一起出去庆祝我的生日>< 可是........我觉得如果你去的话会弄到场面更糟吧..... 对不起!!!
我知道你有心想跟我庆祝...可是我不懂要怎样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