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 2008


大家好丫><今天是ling第一次把自己的日记放上自己的BLOG哦..希望你们可以得空上来看看我的心情日记..并留下感言哦^^
9月2日...
在学校的我...是一位小小摄影员~每当学校有举办什么活动或颁奖仪式..我都会拿这相机在前面拍照@@而...今天也不例外啦....今天我就跟我的死党..俊..出去DUTY~当轮到颁班级清洁比赛的时候....我班既然得了第三名~而身为副班长的我....既然什么都不知道的.......不确定+傻傻的走上台><当自己站在台上..感觉+头脑一片空白@@还要问老师..是否是我班"4A6"依我所知...我班没有可能会得奖.....当老师确定的回答我的问题时,我才清醒的向校长领取那所谓的清洁奖...哎.....感觉上又出丑了><
今天在学校...他又出现在我眼前了....><今天是他不理我的第八天.....感觉还是一样的难受....不知道他几时才肯回我信息....可能他不会在理我了~俊叫我放弃他....可是真的很难把他忘记><毕竟....我已经习惯有他陪我度过每一天的感觉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