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被灵魂牵着走的我.....

这几天没有写日记了哦..
没有时间写....哦....
然后最近没有放照片上来了....
因为没有拍照...因为心情不好..拍不下...
最近上课都很不专心叻><
脑海里面一直出现他的画面......
shit...shit....咯..
陈彦伶怎样去考试??
呜.........我不要这样啦!!

昨天本来有补习的.....
可是被一个好恋的人拉去别的学校教乐队...
在Kajang的啦...
私人学校来的..
她们的校服我很喜欢一下的^^
可是她们好像有一点点串...
WATEVER啦....
这个我不想管...
然后就去甲洞小学的乐队咯..
哈哈哈..认识了一个小妹妹..五年级的^^
那那那..我没有欺负她的啊...
她欺负我就有...><
然后就逃课没有去补习咯....

哎............
很闷哦....
读多一天就放假了....
放假又不能出去><
只能呆在家还有"好景"~
讨厌到死....
告诉你们...我一定会读书...
可是一定读不成.......
以前还说有人陪我一起读的...
现在没有了噜@@

今天....放学后...
有一个人找我陪他吃东西....
其实我不是很想去......因为真的很没有心情啦.....
过后还是去了==!!
然后又说那些感情的事咯...
哎......我真的不想hurt他的....
可是我不懂要怎样处理啦!!
一来....我喜欢的又不是他.......而且他也是到我还喜欢谁的嘛~
二来....就算我跟他在一起啊...一定有很多是非的啦...
第三....我们好像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人来的><
我真的不是有心要hurt他...
可是我想跟他搞清楚><
我不想有什么误会的........
对不起!!!

然后补习...
哎.....就要累到睡着了><
然后我要澄清!!!
我的手有伤恒...不是因为我要自杀OK?
我不会做那些无聊的傻事...
我只是想试下我的刀片利没有街....
而且想发泄下^^
不要乱想东西的啦!!
我绝对不会自杀><

最近我都没有准时的吃东西了.......
真的没有胃口+没有心情><
不要逼我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