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今天...真的好忙哦.....然后有点发脾气><
哎......不懂自己怎么了........最近都是这样........
几时才可以变回以前开心的我叻??
今天给几个老师搞的tam tam jun了哦.......
虽然是早上街....不用给我做酱多运动的.....><
然后..今天有点生气两个好朋友~
因为我们一起补习的嘛.....
然后就坐茵的车去的~
可是因为她妹妹现在1点放学...
所以我们就没有车载我们去补习咯....
本来今天还以为又没有的补了.....
然后妈咪说来载我们去><
可是叻...等我叫到的时候...一个两个都不去...
最后还是我一个去....!!!
真的很生气下咯....可是我知道她们有原因的...
哎....算啦...看的出今天大家都很不开心...
然后那个融啊...不要理我哦><
又不是我看她的电话先...............
可是却气在我头上@@
哎.............
不懂你们啊...
总之今天就是过的很不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