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不知道为什么....
这几天都没有想写日记的感觉><
哎...
没有TOPIC了....
怕你们看的很闷...就干脆别写~
今天我也没有什么事情可以写耶.........
可是可以告诉你们...
我今天去看我的新家啦><
就在SMK MALURI的学校附近而已.....
可是我不会转校啦!!
因为..还有一年而已嘛.....而且我有酱多很好的朋友在这里....
那里舍得离开她们叻><
而且还有我的乐队的队员叻......
明年.....就好像我的明天过的那么快.........
想到以后要走,就会觉得很不舍得><
虽然在里面有不开心的事,但是也有很多开心的回忆.....深深的留在我的记忆里^^
不管怎样啦!!
我还是会很疼我的组员们^^
哈哈哈...讲到我好像真的要走了......
现在...爱情毁了.....只好找一些事烦下...让自己过的更充实吧><
哎.....
烦............说回去啦.....
今天去看我的新家...
我觉得很满意哦^^
很期待几时能搬过去住咯><
哈哈哈哈.....
还是明年是事啦!!!
嗯...........
就祝怎样管乐队concert成功!!!加油哦^^

好啦...不说了..妹妹吵这我说要看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