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无法专心的一天...

不懂今天做么鬼啊...
整个人好像BLUR BLUR酱><
哎....
刚才我既然拿书去温习...
sejarah......==
我不是觉得很闷...
而是不能专心..........
读读下...就想去别的事...........
怎样好?
要考试了噜....
我不想考到很差....
可是一定会考到很差............
哈哈哈哈><
还是酱挂住他叻><
有时候真的觉得很矛盾咯......
当他在你身边的时候....你会觉得这个是应该的.........
当他不在你身边的时候....你会觉得很不习惯.......
人...真的是自私的吧><
不知道他...几时才想的通......
其实我觉得我们两个都有错..........
可是这个错...我们两个都不会解决......
你怪我分手后跟别的男生出去....有联系咩........
那你有想过....分手后....还要面对你的感觉吗??
你要求我的事情.......
对我来说真的会觉得很尴尬.....
我不明白...为什么两个喜欢对方....最后就是因为辛苦而说分手........
然后就把问题推给对方.....
这个叫爱情咩..??
不是应该去解决问题咩??
逃避什么??
真的很不明白你在想什么.........
哎......说到最后都是我错......
因为我有很多男性朋友!!
这个问题....对你来说已经下了咒语.....
怎样跟你说你也听不进><
你要躲我躲到几时??!!
很讨厌你!!!!
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发泄自己...才会觉得舒服.......
做人....怎么那么凄惨??
为什么....别人可以酱享受...
而我不可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