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7, 2008

我的忙碌星期天...

这位当然是我啦^^过的很充实哦><
我的老死...堂妹啦^^我们都在炮冰哦><
向大家介绍...我的乾爹,乾妈还有乾妹^^
今天啊...很忙耶....忙到现在才得空写日记哦><
你们不要看我BLOG的时间啦...
骗人的@@
早上跟DADY做工咯....没有什么特别的事啦....
而且开始觉得自己进步了....(因为没有收错钱)哈哈哈哈><
然后大概下午酱..乾妈他们就来了^^
然后就带我去我家附近的JUSCO咯....
哈哈哈哈....
有大收货哦^^
乾妈买了一件裤子给我跟堂妹...因为我们两个生日嘛....哈哈..
然后很无聊的是...我们两个HOR...买回礼物给对方咯..就是衣服啦...
然后还要买一样的....哈哈哈...
很奇怪的感觉...><可是每次都是这样的...不然就是同款不同色咯><
然后就去吃午餐...然后在去吃炮冰...哈哈哈...
丰富到死^^
然后回到家.....就跟妈咪出去咯...她说带我去看屋子(MALURI的那间)
那边环境不错啦...屋子就还不知道...因为没有进去看啦!!!
我蛮喜欢的啦^^
然后就去外婆家...跟我的表妹玩了一下下咯....
就快疯掉了@@
然后就吃东西回家啊.......
回家的路上....
哎><
一直在想着自己以后要读什么课......
时间好像越过越快了....很担心叻!
想读DJ哦...
可是又有点兴趣在设计...
可是读设计好像很贵耶......
读不起啦><
很烦啊!!!!!
读DJ比较好玩吧....
而且学费不会怎样贵....
哎....到时候在算吧><

No comments: